- 布沙發 -

布沙發也可以是風格獨特、款式多元,只要您喜歡,虹寬就能根據您的要求,為您量身訂製!

布沙發清洗超容易!虹寬做工實在,布料纖維彈性好,舒服好拆換

許多主婦到虹寬挑選沙發時,都指名購買布沙發,主要的原因是這類沙發坐起來柔軟有彈性,很舒服,同時清洗超容易,非常方便。大家都知道,沙發對於家庭生活很重要,每天大家都聚在客廳沙發上聊天、看電視,可能一不小心就弄髒了沙發,所以好拆換、能反覆卸下清洗的布沙發,的確是符合家庭主婦理想的好沙發。虹寬在結構和布料上都有獨家的製作,布料纖維彈性好,做工實在,更提供量身訂做的服務,讓每個人都能買到心中理想的布沙發。

經營各式布沙發,經濟實惠、品質出衆,受到廣泛的歡迎。我們擁有一流的製造團隊,以專業的眼光精挑細選優秀材質,質感柔軟舒適不悶熱,我們還有資深設計師團隊,憑藉出色的品位,提供客製化訂做服務,讓家裡的氣氛溫馨又大氣,輕鬆掃除一天的疲憊。虹寬國際生產精緻高檔的布沙發,本地工廠製造,讓您以合理的價格就能享受高級品牌的品質,並且我們會依您的預算和需求規劃配套家具,更加節省空間,相信我們能帶給您不一樣的時尚新品。

預約專線:0937-041-211  (江先生)、02-2968-6205、02-8968-1019
E-mail: a20100230@yahoo.com.tw  電話及網路恕不提供報價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一街124巷62號之6
虹寬國際家具 版權所有 © Copyright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