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關訊息 -
《皮沙發如何保養與清潔?》
2016-03-15
皮沙發的保養方法:

1. 保護您的皮沙發避免受傷:
 a. 禁止放在任何熱源的出口處,例如暖爐、暖氣、暖風機旁。
 b. 防止皮面乾化掉,至少一年應保養滋潤一次 (半年一次最好)。
 c. 應禁止讓陽光直接照射在沙發皮上面。
   d.避免在沙發上站立、跳耀或長期於坐墊邊緣,以免單點受力過大使得坐墊損壞,損及 沙發內部結構而導致沙發坐墊變形,也避免坐在沙發扶手上,以免扶手變形骨架斷裂。
   e.良好的使用習慣可以延長沙發的壽命,盡量避免家中孩童在沙發上跳躍。

2. 如果皮革表面被污垢沾到時:
 a. 即刻用約 40℃ 的溫開水以微濕較柔軟的布擦拭。
 b. 再用乾布將上步驟的污垢水吸起,絕不可用抹擦方式,以免污垢區擴大。
 c. 待水份自然風乾即可。
 d. 如果仍無法完全清除時,應使用皮革專用清潔劑進一步處理。

3. 如果淡色的沙發被原子筆劃到時:
 a. 即刻用純白色的橡皮擦來去除,通常可以有不錯的結果。
 b. 如果仍無法完全清除時,應使用皮革專用清潔劑進一步處理。
 c. 如原子筆墨汁已滲入皮革毛細孔內太深時,通常無法完全處理,此時就要請專業清潔人員到府處理。

4. 平常維護皮沙發:
 a. 可定期用吸塵器套上軟刷毛頭為皮革除塵,清潔縫隙中的灰塵及髒污。
 b. 應讓房間保持一定濕度避免太乾燥,但也要通風不能太悶熱。
 c. 除非受污染情況十分嚴重,否則應避免使用化學合成之清潔劑於皮革上。
  
〈沙發不跳踩、遠離熱源強烈光線、正確的清潔方式才能延長使用壽命喔〉
  

預約專線:0937-041-211  (江先生)、02-2968-6205、02-8968-1019
E-mail: a20100230@yahoo.com.tw  電話及網路恕不提供報價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一街124巷62號之6
虹寬國際家具 版權所有 © Copyright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