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關訊息 -
《沙發保養小知識》
2016-03-14
《沙發保養小知識》

牛皮沙發保養
沙發的擺置應避免在陽光直射處,以免皮革變質(變硬)變色。可以常拍打坐墊讓我們因坐時產生的痕跡平均。牛皮在其製程時經過特殊處理,故可永久保存,如需清潔只需拭去灰塵即可。若不注意將茶等飲料翻倒或滴到上面,應馬上擦乾淨。遇到不容易清理的髒污,可以用較天然且無色素,無香精較溫的和清潔劑與溫水處理。在擦過後風乾。 如果是油類沾到應儘快擦掉以免皮革吃進去。會吃進皮革裡而消失。
牛皮沙發平常保養方式

有水漬要擦乾淨
若不小心畫到原子筆或油性筆,請用3M產品擦
每周或每10天需要用綿質的布跟乾淨的水全部擦過一遍,尤其是與皮膚直接接觸的地方因汗水及人體所產生的油脂會塞住天然的毛細孔失去天然彈性就會變硬,硬了就容易裂,裂開後若有小孩頑皮一點或小狗小貓,手不乖,一抓那您就得花錢去找人換皮囉!
通常沙發皮革的材質,如果上了很多道漆,恭喜您!那一定會裂,因為它不具彈性。綿布沾肥皂水擦拭時,要溫柔一點,試想您的臉若有髒污,你用毛巾用力擦會怎樣,臉會痛!皮呢?它不會叫痛,但它會掉色給你看!貴的就不會嗎?錯!你若太粗暴,它還是會。
如果還是無法將頑垢處理起來,那就去YAHOO 知識家請人幫忙,集大家的意見知識相信一定會有解決之道的或者請專業清洗沙發人士來處理吧

麂皮與反毛皮沙發保養
這種皮質柔軟纖細表皮毛容易附著灰塵或沾污水,一旦沾污後之處理比較麻煩,建議買回來時先使用防水防污噴劑以保護表面使其有一層防護而不易受污水沾汙,潔護用品如下:
1.麂皮刷
2.麂皮清潔膠
3.清潔劑
4.補色劑

織布與絨布沙發保養
這種皮質也是纖維柔軟纖細容易附著灰塵泥沙或沾污水,清潔方法類似麂皮類..
建議:消費者買後在使用前先用皮革防護噴劑作表皮防水防污處理,使其有一層防護而不易受污水沾污。
清潔方法:可以織布泡沫清潔劑拭去污垢,涼乾後再噴防護劑。

PVC與乳膠皮沙發保養
這是最方便,最輕鬆保養的材質,它只是坐起來沒那麼透氣,它蠻好保養的,基本上你買到的材質只要是還不錯的塑膠皮,基本上它受用期很長的,髒了用清潔濟噴一噴再擦,或用水搽一搽,就很好保養吧!
現在的原料都漲囉!便宜的沙發材質所用的可想而知!注重品質的消費者購買時千萬要三思而後行呀!多多打聽,多多比較不會吃虧喔。
預約專線:0937-041-211  (江先生)、02-2968-6205、02-8968-1019
E-mail: a20100230@yahoo.com.tw  電話及網路恕不提供報價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一街124巷62號之6
虹寬國際家具 版權所有 © Copyright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