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 來虹寬 買沙發的好處與理由?》
2018-03-07

 

小編為您分析為什麼要來 虹寬 訂做沙發呢?』

 

 

一、 量家訂做;配合室內裝潢空間格局充分利用每個角落。

 

賣場許多現品沙發因大量製作,規格尺寸往往固定無法訂製。

而訂製沙發就能夠去配合空間裝潢的特性,透過討論後以最適合的訂製方式讓沙發與空間完美契合,充分利用每個角落。
    
 

*圖一、二:HOLA L型皮沙發 

   圖三:設計訂製款*
 

《虹寬》可 依照室內的裝潢去訂製沙發,不浪費任何空間。

 

 

二、  量身訂做;依個人的身高身型做調整。

 

訂製沙發可以依每個人身型的不同來調整客製化。

 

針對長得比較高朋友們,可能需要加高背枕及座深的長度;而關節退化的長者或腰部頸部容易痠痛的人,則可以加強腰背的貼合舒適度及坐感的硬挺度,使沙發具有承托支撐性。讓您坐下即感到舒適與釋壓,起身也不再因坐墊軟陷而費力。


*圖: 百富L型沙發* 

客製化沙發 可針對個人身型調整舒適度,這就所謂的 量身訂做。

 

 

三、 多種布料、皮料、顏色材質面料,任君挑選。

 

訂製沙發讓您自己搭配喜歡的面料材質、各種顏色花紋色調,打造獨一無二專屬於您的品味~

 

無論是透氣性佳的質感牛皮、耐刮磨防潑水易清潔的貓抓布貓抓皮、超涼感防污好整理的亞麻布透氣布…等,有多款多種的選擇,讓您翻轉玩藝術。



*圖一:拍攝布版示意圖小部分,廠內有上百種花色面料材質可供挑選。

   圖二:設計師訂製款沙發*
 

有多種不同顏色材質可任您挑選;也可搭配混搭風讓空間注入設計感藝術。

 

 

四、 對泡棉、木架、內品內材的品質堅持,10年長久保固。

 

《虹寬沙發》有絕不妥協的品質堅持,使用品質良好的內材品來製作一張耐坐、舒適、美觀時尚的客製化沙發。

所以~我們敢大聲的說 虹寬沙發有10年保固服務。

有別於一般的沙發工廠只有3~5年的保固而已喔!

 

例如:內材泡棉軟硬度皆可調整(想偏軟?偏硬?偏Q彈?皆可調整)、功能性五金鐵件、木架結構性加強....等等。 

 

*圖:百富  電動功能沙發*

 

*圖:HK03  布沙發床*


*圖:泡棉軟硬度皆可調整選擇。

 

選擇高品質真材實料的內材品,延長沙發的使用年限,愛護地球提倡環保,不製造多餘垃圾,愛護地球您我有責。

 

五、 客製化沙發 訂做沙發 設計師款沙發 來《 虹寬》保證讓您滿意,一條龍完整服務。

 

我們工廠擁有「堅持優良品質的老闆、做工完美的老師傅等級」的製作團隊與資深經驗的設計團隊部門為您服務。

設計、開發排版打版 > 沙發木架的訂製 > 剪裁 > 車縫 > 內材泡棉打底 > 噴膠 > 編製繃皮 > 運送 ,皆為一條龍的完整服務。
**(連木架也不委外釘製,由本廠廠內木架部門獨家訂製)**
 


 

無論是客製化沙發、訂做沙發、設計師款沙發、復刻版沙發、沙發修理舊翻新,虹寬沙發 皆可為您服務。

 

雖然本工廠沒有華麗的裝潢與包裝,但絕對真材實料與您坦誠相見,全程透明化流程讓您買的安心、坐的放心。

 

《虹寬》的五大特點與堅持:

1.全程台灣製造。真材實料。木架採用柳安實木。木架廠內訂製。
2.舒適優雅時尚的沙發。專業製作的手法。
3.優良完美工藝的堅持。絕不妥協的品質。
4.保證SGS無毒、無甲醛。保證結構堅固測試。
5.內材品保證10年長久保固。永久保修服務 (非人為損壞)

 

現在知道一組好的沙發在一個家中占有多重要的份量了嗎?

 虹寬 為您量身訂製一組專屬於您的耐坐又舒適的沙發吧~

 

虹寬 邀請您一同體驗打造居家生活中的美好與感動喔!!

 

HKsofa 虹寬用沙發,完成您對家的夢想   
堅持台灣生產手工設計製作    好沙發 一定要親身體驗試坐

 
 
 
預約專線:0937-041-211  (江先生)、02-2968-6205、02-8968-1019
E-mail: a20100230@yahoo.com.tw  電話及網路恕不提供報價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一街124巷62號之6
虹寬國際家具 版權所有 © Copyright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